Nutre

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和爷爷奶奶对视了?

  我想着我好久没有好好和爷爷奶奶外婆他们对视,今天一碗甜羹汤让我泪流满面,我看见爷爷站起身很缓慢,甚至几次站不起来,我心好揪,爷爷加菜也夹不动了,一块小小的鱼肉也夹不动……

  小时候的爷爷就像超人,什么都会,他现在也是超人,记忆力特别好,我什么时候学会古诗他都记得……

  但是我好害怕和老人们对视,我不知道怎么了,只敢偷偷看看他们,今晚的甜羹汤很香,它一直是熟悉的味道,我不知道还能喝多久甜羹汤,但是我想一直喝下去,祝您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别离开我们。

  我爱你们,爷爷奶奶外婆,我们都得好好活!

  晚安,我会经常看你们的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